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奥迪发布全新quattro全驱系统 燃效进一步提高

发布时间:2016-02-22 09:46: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车迷世界2月18日报道,伴随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亮相,奥迪发布全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不仅保留原有系统牵引力,同时燃效更高。

  为做到经济性全面提升,新系统配备大量传感器用于检测道路条件、车辆行驶数据以及驾驶者的驾驶行为。每次监测用时10ms,通过传感器采集的信息进行比对,系统可以判断全时四驱系统是否有必要运行,如果没有必要,系统将会断开后桥,仅采用前驱模式。

  全时四驱分3个阶段开启:包含主动、预测以及被动,其中被动阶段是在车辆突然失去牵引力的情况下瞬间激活四驱系统。

  此外,奥迪表示新系统有助于减少燃料消耗,平均节约燃油0.3升/百公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7克/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