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全新斯柯达Yeti假想图 或2018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6-04-05 10:2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斯柯达Yeti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时还借鉴了新款大众途观的设计理念,由于全新车身结构的应用,其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程度得减轻。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发布。

  第一代Yeti是在2009年推出,时隔七年,是时候对其进行更新换代了。尽管全新车型仍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名字,但其外观将进行全新设计,摆脱传统SUV的影子。从假想图可以看出,斯柯达新一代Yeti将借鉴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肌肉感更明显的发动机罩和大尺寸中网和翼子板,LED头灯、前后保险杠和轮眉造型均将进行优化。此外,新车的车顶线条更加流畅,分体式尾灯更加细长。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Yeti将有可能配备1.0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L、2.0L柴油发动机。除了传统动力外,新车后期将有可能推出搭载一套由1.4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将配备DSG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与大众途观相同,斯柯达全新Yeti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车内空间也将因此提升。新车的行李厢容量将至少比现款车型增加100升,将为出行提供更大便捷。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起售价预计为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万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