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世爵将推纯电动SUV 2017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6-04-06 08:53: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4月4日消息,荷兰汽车制造商世爵公司透露,其即将开始研发一款纯电动SUV,计划于2017年发布。

  世爵公司CEO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证实,公司将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一款汽油版SUV,搭载强劲的V12引擎。该车的纯电动版将于2017年发布。届时,世爵将与电动飞机制造商Volta Volare合作,研发SUV的电动系统。

  维克多·穆勒透露,这款SUV将在很大程度上借鉴2006年发布的D12 Peking-to-Paris概念车。穆勒表示,跑车需要强劲的燃油发动机,但SUV可以考虑环保的新能源引擎,电动SUV的销售前景良好。

  就产量而言,世爵电动SUV定位小众车型,避免与宝马或特斯拉的竞争。世爵计划将新技术应用于更多的大众化主流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