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宝马确立插电式混动车品牌 命名iPerformance

发布时间:2016-04-12 10:06:29  来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媒体《汽车新闻》4月8日消息,宝马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统一归为iPerformance品牌,强调与其电动汽车技术的关联性。

  宝马称iPerformance车将运用电动汽车i品牌研发的技术,包括电动机、电池和电动控制系统。新车车头将携带宝马i logo,格栅和车轮将具有i风格的元素,同时C柱上带有eDrive logo。

  宝马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称,第一款带新标志的车将为宝马7、3和2系列车,并将于今年7月在欧洲上市。而在美国,330e iPerformance将于夏季率先上市,该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价格为44695美元(约40.70万元)。紧接着的是740Le iPerformance,该车在上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将于第四季度上市,价格为90095美元(约82.05万元)。

  发言人称,iPerformance标志将在未来几年运用到所有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已上市的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车也将重新命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