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奔驰将推纯电动SUV概念车 巴黎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16-06-12 09:32:20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的SUV概念车,将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EDL X,该车或将于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另外,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能够亮相。

  奔驰B级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这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概念车的设计将非常独特,而且今后量产版车型也会延续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将基于奔驰最新开发的纯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另外,这款概念车目前正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设计制造。

  现款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

  编辑点评:目前很多豪华品牌都将目标锁定在纯电动车型上,除了宝马i品牌走在了前面外,奔驰也开发了纯电动平台以及将成立新能源品牌,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锁定了豪华品牌纯电动SUV,将来这个市场也将风起云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