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进口大众新款夏朗上市 售26.98-34.68万元

发布时间:2016-06-06 07:24: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鄂智超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在正在举行的2016年深港澳车展上,进口大众新款夏朗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26.98-34.68万元。新款车取消了原先的1.8TSI发动机,取而代之为1.4TSI发动机,而2.0TSI发动机被予以保留,具体车型与售价请见下表。

  大众新款夏朗依旧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新车是目前现款车型的改款。在外观上,新款夏朗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采用了更为宽扁的中网造型、新款样式的合金轮圈,同时尾灯也换装为LED光源的灯带。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车依旧延续了此前车型简洁、规整的风格,使用2+3+2的七座布局。其采用了大众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样式,并使用了最新的中控屏幕,内装MIB II人机交互系统。其集成了Apple CarPlay功能,具备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同时支持安卓系统手机联接。

  新款夏朗将标配6.5寸中控台显示屏、全景天窗等,还将有双侧电动滑门、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组、三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丹拿音响、倒车影像、疲劳警示系统、蓝牙电话、导航、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取消了现有车型所搭载的1.8TSI发动机,改为采用1.4TSI和2.0TSI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比老款增加17马力。

  点评:大众夏朗在欧洲市场销量非常可观,不过一直以来它都没能在国内家用MPV市场中大卖,与其售价有一定关系。新款车型的售价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但配置有所提升,对于家庭用户依旧有着一定吸引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