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五菱首款9座车型征程空间曝光解析

发布时间:2014-11-03 16:00:5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1月3日讯 上汽通用五菱定位于“实用性商务车”的首款9座车型五菱征程即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5米超长车身 商务9人座

  在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5090mm的车身长度,以及1780mm的车身宽度,3205mm的轴距,让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更多时尚元素。

  五菱征程采用了“2+2+2+3”的座椅布局,饱满的座椅造型,座椅间过道宽阔,上下车更加方便。同时,3205mm的轴距,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客的空间感受,后排座椅尺寸宽大,乘坐更加舒适。相比市场主流车型所使用的“板凳式排座”,五菱征程的“沙发式独立座椅”将车内空间充分利用。

  多达20余处储物空间

  在细节之处,包括前后车门杯架、手套箱、中控台储物格等,五菱征程提供的储物空间超过20处。五菱征程提供了两种尺寸的杯托设计,让各种类型的水杯、饮料都可以放置。

  最大6000L实用空间

  五菱征程车内空间设计规整,地板经过数次平整化处理,从驾驶席直至车尾几乎就是一个平面,让用户在运输载货、零放整取的时候,装载能力超强又方便省力。尤其在于搬运家具、家电,以及特殊形状的物品。

  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惊人的6000L,理论上可以装载多达60个100L(28寸)大号行李箱。当乘坐4-5人时,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4000L;当乘坐6-7人时,后备箱容积扩充至2400L;即使在满载9人情况下,五菱征程的后备箱容积依然可达263L,可以并排放置两个大号行李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