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起亚全新索兰托L上市 售价24.66-36.78万

发布时间:2015-01-12 23:13:5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1月12日讯 1月12日晚,起亚中国在华引进的全新进口车——新索兰托L在上海世博园宣布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索兰托L无论是造型还是空间及配置都有了全新改变,新车在动力上提供了三种选择,同时除了五座车型,还有七座布局,售价24.66万元——36.78万元。起亚中国高层表示,为了成功打造该车,起亚汽车历史42月的开发,投入了近25亿元人民币。中国网记者了解到,就在新车正式上市之际,起亚天猫旗舰店也正式启动销售。

  以中大型SUV定义的全新一代索兰托L在外观上跟上一代车型有了跨越性的变化,整车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格栅面积相比老款更大,更富有金属质感,同时该车的前大灯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犀利,并使用了双透镜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则继续出现。为了符合新一代消费人群的需求,全新索兰托的车身也加入了更加时尚的设计语言,尾部则要平和一些,新样式的大灯内配有C型LED光源,黑色塑料包围下设金属色护板,提升了越野感受。

  内饰方面,配合整车的提升,设计呈现更现代豪华和科技感。车内大量采用平直线条,表面基本都由皮革包裹配以木纹装饰,简洁大气。分体式中控台布局清晰,T字双层造型完全摆脱了传统的设计思路,全新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还配备有加热功能,两侧配置了多媒体控制键、蓝牙、定速巡航按键等。仪表盘设计则与老款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进行了调整,中央LED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提供大量行车信息。中控台顶部配备了7英寸触摸显示屏,具有GPS导航、USB/AUX等功能。

  为了打造真正的7座SUV,全新索兰托L在长度、轴距较上代都大幅提升。其中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685mm,轴距加长80mm,达到了2780mm,确保了足够的车内空间。对于空间的利用,全新索兰托也是尽力做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折叠方式为4:2:4,且第二排座椅具有一键放倒功能;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非常平整的空间;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为605L,第二、三排空间都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达到1662L。

  在发布会上,起亚表示全新索兰托L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2L柴油、2.4L汽油以及2.0T汽油发动。其中,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440Nm;2.4L汽油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全新索兰托L搭配了很多尖端科技配置,以符合市场日益升级的需求。其中包括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智能电动尾门、UVO车载信息系统、驾驶座10方向电动座椅等科技配置。而上坡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MDPS电动助力转向、ISO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更是全系标配。另外,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360°全景影像以及带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以及高配车型的UVO2.0车载娱乐系统等新时代的配置也一应俱全。

  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未来,它将与长安福特锐界和丰田全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