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销量不济 凯迪拉克混动车ELR确认将停产

发布时间:2016-02-03 10:03:2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Johan de Nysschen已经确认凯迪拉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LR即将停产的消息。这款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销量方面日益惨淡,去年全年的销量仅为1024台,相较2014年1310台的销量又下降了22%,因而凯迪拉克此举并不令人感到惊讶。

  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ELR是一款设计出色的车,但考虑到销量现状不得不停产。凯迪拉克ELR与雪佛兰Volt同平台生产,在美国的零售指导价却是雪佛兰Volt的两倍,这或许是其销量不佳的直接原因。

  未来,凯迪拉克将把精力投放在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版上,这款车有可能会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到美国市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