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16款东风风神AX7上市 售9.97-14.17万元

发布时间:2016-04-13 06:19:3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4月12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在东风风神品牌之夜上宣布2016款风神AX7正式上市,售价9.97-14.17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4T车型,同时对原有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优化提升。

  2016款风神AX7的外观基本没有改动,仅更换了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使整体外观更显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配备了新的仪表盘,同时1.4T车型的座椅还增加了红色缝线装饰。

  配置方面,2016款风神AX7全系标配了HSA坡道辅助功能,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车辆实用性得到大幅提升。另外,高配的车型还搭载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新增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6L。2.0L发动机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扭矩达230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