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 售价16.98-29.98万元

发布时间:2016-04-16 22:34:4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现场图片

  中国网汽车4月16日讯 今日,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6.98-29.98万元, 此外在动力上将提供1.8T或2.0T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场图片

广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庆洪致辞

  广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庆洪在致辞中提到,广汽传祺将以GA8上市为契机在今年密集投放包括纯电、PHEV三款新能源汽车三款全新车型。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同时也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的产品线。

  传祺GA8在外观造型方面有很高的原创度,家族式前脸“凌云翼”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认知度,整车外观效果稳重大气,符合高端车型的定位。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2907mm。

  传祺GA8的内饰设计十分有特点,整体线条十分丰富,功能键分区比较明显。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上方为硬质烤漆材质。挡把周围采用深灰色拉丝金属装饰。后排座椅被分为两半,中间为多媒体操控按键。

  传祺GA8配备1.8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270T;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320T,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9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