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四座设计/6月上市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6-04-18 10:47: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吉利方面于4月18日正式发布了这款新车型的官图,同时对外宣布博瑞行政版计划在6月份上市销售。

  从官图来看,博瑞行政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配备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轮圈、侧面翼子板增加特别标识以及车尾标识改为金色,以表明其不同身份。

  博瑞行政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其采用了更偏商务的四座布局,标配Nappa真皮包裹座椅,座椅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并在椅背位置增加特别标识。此外,后排两个座椅还具有加热功能,座椅头枕也升级为“睡眠头枕”。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型还具有车载冰箱、后排220v电源插口、后排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行政版将会提供1.8T和3.5L两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