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国产Jeep自由侠正式下线 北京车展启动预售

发布时间:2016-04-18 11:26:0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4月18日上午,新工厂落成暨Jeep自由侠下线仪式在广汽菲克广州分公司举行。作为广州新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Jeep自由侠的下线将进一步丰富Jeep在国内的产品阵容。国产Jeep自由侠有普通版和Trailhawk版两种车型,新车会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亮相。

  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广州工厂是继长沙工厂之后,广汽菲克在中国第二座有着世界级制造标准(WCM)体系的整车生产厂,它的落成投产体现出菲克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标志着Jeep的国产化进程迈向了新的阶段,同时也将为广汽菲克2018年5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提供助力。

  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于2014年6月动工建设,总投资金额42.3亿元,规划年产16万辆乘用车。按照项目规划,广州工厂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根据广汽菲克规划,除了自由侠,还有一款紧凑型SUV年内将在新工厂投产。

  Jeep自由侠外观小巧,整体设计充满野性,符合Jeep该有的味道。Trailhawk版车型配备深色格栅和外露的拖车钩,更加霸气。自由侠车头的七孔格栅是Jeep家族的经典设计,使用了圆形大灯设计同样充满了复古的味道,颇有向威利斯Jeep致敬的意思。

  自由侠的内饰设计风格小巧精致,彩色饰条装饰恰到好处,空调出风口下部的“SINCE 1941”字样,诉说着Jeep品牌的历史。 Trailhawk版车型的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但是在挡把前部增加了刻有威利斯Jeep车头设计元素装饰件,细节表现更加精致。

  国产自由侠将配备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搭配两种变速箱。另外,新车有前驱和四驱可选,四驱车型预售价或低于20万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