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PSA更名换LOGO 五年内将推26款全新车型

发布时间:2016-04-07 09:41:32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近日,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对外正式发表声,宣布将集团名字进行更改,由原来的“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改为“PSA集团”,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LOGO和战略。

  PSA集团表示,新名称代表了集团旗下三个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和DS,以及集团的其他业务。同时亮相的新LOGO由标致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完成,深蓝色的底色是对公司历史的传承,简洁而优雅的新LOGO象征着共同的愿望,展望新的未来。

  另外,除了公布全新命名以及LOGO外,PSA集团还公布了全新的战略:“PUSH TO PASS加速超越”,“加速超越”是向公司新愿景迈出的第一步。PSA集团也为自身的发展定出了目标:即成为“效率领先的标杆性全球汽车制造商”以及成为“在全球范围能够向客户提供最佳出行方案的企业”。

  前不久,PSA集团发布了其未来5年计划,这三大品牌未来五年内将推出26款乘用车、8款商用车。而在这些车型中,包含有7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