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PSA加强对DS支持 陈育松任网络/质量总监

发布时间:2015-01-31 07:43:0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讯 (记者 岳雅风)进入中国三年,东风雪铁龙DS就凭借亮眼的成绩超越对手位列中国豪车品牌前10之列,这一成绩也赢得上级合资公司高度重视。1月30日,长安PSA在内部宣布,PSA将加强对DS中国的支持。派遣陈育松(Cyrus CHEN)担任长安PSA网络发展与质量部总监,并派两大支持人员,PSA-DS品牌形象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副总裁章宇光(Roger ZHANG)派往长安PSA支持与品牌相关的协调执行;PSA-DS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职能总监柯立伟(Olivier Katz)派往长安PSA销售公司支持协调管理综合管理办公室。两人分别向PSA 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陈国章汇报。

  新加盟的三人将与团队一起,协助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和PSA 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兼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开展工作,共同推进DS品牌的长远发展。

  在上级合资公司提出人力支持的同时,DS也正在调兵遣将,以完成2015年加速发展计划。DS宣布在长安PSA销售公司设置四个大区,并任命了四大区协调人。

  据了解,作为进入中国不到3年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DS凭借DS 5、DS 5LS和DS6三款国产车型及DS 3、DS 4两款进口车型实现2.67万辆总销量,网点达到71家,在集团内日益受到重视。2015年,DS将全面启动43210战略。根据该战略:2015年DS有效经销商网点数量将是2014年的4倍;DS品牌2015年零售量达到2014年的3倍;2倍市场投入效能;团队、政策与市场战略一体化;国产化两年实现收支平衡。

  而对于PSA集团来说,DS品牌在其未来战略规划中,还承担着“品牌提升”与“销量提升”的双重重任。中国网记者获悉,为43210战略获得圆满成功,长安PSA将从商务改革、网络改革、口碑管理、全方位漏斗管理、综合市场战略、产品改革、绩效、组织8大支柱方面给予全面支持。此次PSA加大对DS中国的支持,无疑表明长安和PSA向DS品牌倾斜更多资源,协助DS品牌在未来实现更好的发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