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用计划削减车型平台以节省预算

发布时间:2016-02-02 09:5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通用计划削减车型平台 以节省预算

  据英国路透社1月30日报道称,因汽车平台研发耗资巨大,通用公司正计划削减现有平台数量,并增加现有平台使用年限将近一倍。

  

  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通用公司董事长丹·阿曼(Dan Ammann)称,新的汽车平台将会保持生产十几年甚至更长。这项预算节约计划将在通用推出重新设计的雪佛兰科鲁兹之后开始实行,此计划将影响到未来几乎所有车型。

  而此举只是通用公司修改研发过程、“运用少量生产单位生产全球多批次汽车”计划的一部分。用一定的研发费用打造成千上万的汽车,这样就可以节省大量预算。

  除了增长平台的生产使用时间,通用公司将会提高汽车改款变体频率以此给车型保鲜。另外,其也有意将娱乐信息节目及电子功能嫁接互联网以保持更新。

  如今,一些汽车制造商都开始使用这种办法来削减研发平台,因此通用公司这样做也不难理解。但是有一些投资商和分析人士则指出,将平台保持生产十几年,这样老化的平台可能不具备竞争力。

  (实习编译:朱轩皓 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