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陆续国产10款全新SUV大众集团新车计划

发布时间:2016-02-02 09:4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陆续国产10款全新SUV 大众集团新车计划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大众集团未来将在3-5年内投放至少10款全新国产的SUV车型,并且逐渐投放15款新能源车型。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未来将逐渐向国内SUV市场和新能源市场进行发力。

  

  

  

  『目前大众在中国市场引入的两款SUV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先生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未来将有较好的增长前景,而大众集团(含大众、斯柯达、奥迪)将在今后的3-5年间投放10款全新的国产SUV车型。而目前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仅有国产销售的途观和进口销售的途锐两款SUV产品,而在2016年大众将在中国投放一款定位高于途观的全新SUV车型,在此之后的几年间,大众还将在中国市场陆续投放定位低于途观定位的小型SUV,之后奥迪和斯柯达的全新SUV也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全系SUV或为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

  除此之外海兹曼先生还谈到了由于MPV车型在中国的需求量是小于SUV车型及三厢车型的,所以未来大众将在MPV市场持保守态度。但可以肯定的是,大众将推出新款MPV车型,不过详细的规划时间并没有透露。

  

  『奥迪A6Le-tron』

  而当谈到大众的新能源战略时,海兹曼先生提到,目前大众集团正处于新能源产品的第一阶段,主要以进口为主。而在2016年将率先国产奥迪A6Le-tron车型,其次就是大众品牌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到2020年,大众集团将实现纯电动车的的国产化。

  同时海兹曼先生也透露,大众集团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大众集团在中国新能源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将大约等于其乘用车整体的市场份额,至2020年,大众集团新能源车在中国的销量至少是几十万辆。并且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计划仍旧是每年40亿欧元以上,这主要是中国经济基本面给了大众中集团巨大的信心,海兹曼说道,虽然短期市场仍然有起伏,但中长期肯定会有相当光明的增长前景。(信息来源:中商汽车;编译:汽车之家耿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