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汇集团中国第二总部落户成都天府新区

发布时间:2016-03-11 13: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11日电 3月10日,新疆广汇集团中国第二总部、雪莲堂美术馆及配套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区举行。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常敏、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姜斌、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余麟、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李昂,广汇集团执行董事蒙志鹏、广汇集团董事杨铁军、广汇集团总裁助理单文孝及广汇房产置业集团总工程师王斌等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杨林兴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宣布广汇第二总部、雪莲堂美术馆及配套项目正式开工。

  在去年10月举办的“投资四川•共享机遇——中国西部国际投资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广汇集团正式“牵手”成都天府新区,计划建设广汇集团中国第二总部、雪莲堂美术馆、CBD写字楼、汽车产业园及相关配套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达846亩,总投资预计超百亿元。

  蒙志鹏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成都市文化底蕴深厚、政商环境良好,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拥有巨大投资潜力和广阔发展空间,与广汇集团依托“一带一路”政策优势进军世界500强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四川省、成都市相关领导及天府新区管委会为项目落地做了大量周密细致工作,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在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精诚合作下,广汇集团将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打造成广汇集团优化产业布局、辐射西南地区的战略核心枢纽,并为四川省、成都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天府新区的规划建设做出贡献。

  成都市、天府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新疆广汇集团创建于1989年,经过27年的创业发展,已成为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为一体的跨国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宝信汽车三家上市公司,2015年完成经营收入1052.34亿元,员工总数超过8万人,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总资产、经营收入均突破千亿大关的民营企业。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并连续14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4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位。集团旗下的广汇能源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并已率先“走出去”在美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布局油气开发项目,与壳牌、BP、马石油等国际能源巨头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广汇汽车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榜首”,是国内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综合服务集团、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广汇房产是集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服务、城市供热等为一体的西北地区最大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新网汽车频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