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或即将进入国内曝高尔夫Alltrack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16 08:1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目录中获得了一款搭载1.8T发动机的大众高尔夫车型的燃料消耗量标示信息。根据我们掌握到的资料,该车或是高尔夫Alltrack,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很可能即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之前我们也曾报道过该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高尔夫Alltrack是在高尔夫旅行版的基础上,针对车身进行增高,并配备了诸多跨界车套件打造出来的。该车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并配有跨界风格的前保险杠以及带有Alltrack标识的中网格栅。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的1.8TSI发动机,海外版车型采用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嘉旅、高尔夫Alltrack……大众现在已经把高尔夫家族能够拿出来的车型都引入国内了。然而类似高尔夫Alltrack这样的精品小车并非主流车型,能否获得市场的青睐还要打一个问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