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盘点成都车展43款重磅车 豪车小排量化

  备受瞩目的成都车展将于8月30日正式举行,今年参展的汽车厂商普遍加大了投入,本届车展展位面积将增加20%达14万平方米,展位面积突破1000平方米的品牌多达35种。其中,宝马、奔驰、北京现代、丰田、长安福特等众多车企都将推出旗下重磅新车,下面为大家总结2013成都车展首发和上市的43款热点新车。

  东风标致:国产301亮相/301之路开启

  车型亮点:标致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车型

  8月27日,东风标致“开启301之路”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国产版301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作为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车型。而此次“301之路”海外段将跨越5个国家6个城市,体验不一样的301。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表示:“ 通过“301之路”让消费者对于301的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进行深入的了解。”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车型亮点:搭载全新1.5T四缸引擎

  8月29日,长安福特将在风景秀丽的九寨沟举办全新蒙迪欧的上市活动,这款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在未上市前就足够热点,而其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动力强劲的1.5T以及2.0T引擎,其中1.5T发动机是专为中国研发的一款四缸引擎,而全新的造型也是其竞争的优势所在。

  北京奔驰:全新E级科技日——国内媒体首次试驾

  车型亮点:搭3.0T引擎 增加多项安全配置

  8月27日,北京奔驰在成都举办了全新E级试驾会,也是成都车展前夕的第一个活动,让消费者以及媒体近距离体验奔驰两种不同风格的全新E级轿车,一款是偏向商务的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另一款是偏向运动化的运动轿车,该款车型将于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宝马316i: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1.6T引擎与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在8月30日开幕的2013成都车展上,BMW 316i版本将正式上市。新车316i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624mm/1811mm/1454mm,轴距也同样为2810mm。其将采用1.6T引擎与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有望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或将下探至28万元以内。

  雷诺新款科雷傲: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采用四驱系统 新增2.0L发动机

  科雷傲车型还将增加2.0L版本,并且新车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目前现款科雷傲只有排量为2.5L的车型,而未来换搭为排量2.0L的发动机后,新车的油耗将得到大幅度降低,同时还因消费税率的降低使售价进一步降低。全新车型预售价或将低于20万元。

  北京现代新ix35:将在2013年8月30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增加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多项配置

  新款ix35车型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动力方面,仍将搭载2.0L和2.4L两款排量引擎。新车增加多项配置,如:瞬时油耗显示功能、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以及倒车雷达开关,另外中控按钮调整以及新增了电源接口,座椅也将配备通风、加热功能,大幅提升新款ix35整体性价比。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新增2.4L和2.0T发动机

  广汽三菱投产的第二款SUV国产帕杰罗劲畅将在8月30日上市,新车将继续沿用进口版车型所使用的3.0L V6引擎,同时还将针对国内市场推出2.0T、2.4L两种动力版本车型。2.0T、2.4L两款发动机均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国产发动机的搭载将使整车价格进一步降低。

  长安致尚XT:8月28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车型亮点:搭载1.6L和1.5T两款引擎

  长安致尚XT将与逸动同平台开发,动力搭载1.6L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增加多项配置,包括:前后盘式刹车功能、可视倒车雷达以及全车6安全气囊灯配置等。新车售价为7.79万-11.99万。

  哈弗H6运动版: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车身尺寸加大 动力升级

  哈弗H6运动版车型与现款H6升级版车型相比在轴距上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均有所增加。新车上市后将搭载1.5T、2.4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2.0T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绿静技术,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将进一步降低尾气排放,新车预计价格范围在11-15万元。

  •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陈丽琪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