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盘点成都车展43款重磅车 豪车小排量化(2)

  讴歌ILX2.0L精锐版: 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车型亮点: 搭载2.0L i-VTEC发动机和sportshift 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讴歌ILX2.0L精锐版将在2013年8月30日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本田中国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汽油版车型将更适合国内消费者,也将进一步增加ILX的车型竞争力,拓展其细分市场。该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3万起,这比现有的混动版售价下降了9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名图量产车: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发布

  车型亮点: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名图(MISTRA)量产车将首次亮相。作为一款专为中国研发的车型,其未来将分别搭载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现代汽车发动机“增压化”进程的推进,未来1.6T发动机的国产已在北京现代的规划中。”北京现代总经理崔成起曾透露。新车名图将于今年11月上市,预计售价15万-19万元。

  丰田新款锐志: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发布

  车型亮点:车身加长 性能版搭载3.5L发动机

  新款锐志在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保持不变的同时,长度增加了15mm。锐志285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新锐志采用了和现款一样的2.5L/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42KW和167KW。此外,新锐志性能版车型则将搭载3.5L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37kw。

  东南汽车V5菱致1.5T和V6菱仕1.5T

  车型亮点: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发布

  东南的V5菱致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提升40%。此外,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易善佑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南汽车V6菱仕搭载1.5T引擎的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并随后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LE概念车: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发布

  车型亮点: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英菲尼迪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完全接近量产化的LE概念车。动力方面,LE概念车由一套2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作为动力源,电动机则拥有100千瓦的功率输出和325牛米的扭矩输出。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161公里,充电方式则拥有标准充电,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三种系统。(网通社 2013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陈丽琪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