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盘点北京车展12款上市新车型:新福克斯领衔

  在正在进行的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不少厂家都借着宣传推广便利的东风,在车展上推出了新车型。车展结束之后,这些车型就会在国内市场上开始销售,所以如果你在车展现场看中的“它”是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那么很快你就可以将它拥入怀中了。上市新车绝对是距离我们普通消费者最近的新鲜之物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推荐几款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上市公布价格的车型,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想要购买的那款。

  国产奔驰GLK

  4月23日,奔驰GLK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三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40.8-55.7万元。

  北京奔驰GLK与进口车型相同,LED日间行车灯和随动氙气大灯均有装备,这也让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保持一致。GLK整体沿袭了奔驰G方正硬朗的风格,这种方头方脑的造型加入些许流线型元素,让GLK充满了时尚气息。

  国产后的奔驰GLK在外观方面将与进口奔驰GLK保持高度一致,这也说明了北京奔驰将会保证原汁原味的奔驰产品。此外,全新投产的奔驰GLK搭载的是3.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

  国产GLK比进口入门版车型(GLK300动感型)的配置更为丰富。例如,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可调、后排私密玻璃和双镀铬排气尾喉,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等等,这些都是国产入门版的标准配置。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曾表示,根据新工厂的动力规划,北京奔驰将行成前驱、后驱、越野和新能源的全系列产品线。北京奔驰在未来五年内将在每年推出一款国产奔驰车型,产能每年扩大10万辆。到2015年,产能将从目前的10万辆提升至40-50万辆规模。

  国产GLK在价格更低的同时,同时在性能和舒适配置,外观装饰方面有所升级。这也是买国产GLK最大的实惠。这款车型将成为Q5车型的劲敌,也将丰富国产豪华中型SUV的选择范围。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付竟思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