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13广州车展探馆 路虎揽胜长轴版现身

  11月20日,在第11届广州车展开展之前,爱卡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路虎揽胜长轴距版车型,新车车长达到了5200mm,后排腿部空间加长了140mm,动力上沿用标准轴距版的动力配置。

  【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此次推出的揽胜长轴距版将包括两款车型,其中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将基本沿用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其最大不同就是轴距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140mm,达到了3062mm,而车身长度将达到5200mm。

  【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官图】

  而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则有所不同,由捷豹路虎专属服务定制部门(ETO)设计并制造,新增了带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并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两款全新样式轮毂,并带有黑瓷漆与镀铬处理的“Autobiography Black”铭牌。

  【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官图】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