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13广州车展:讴歌全新MDX售73.9万起

  在2013广州车展上,讴歌官方宣布新一代MDX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MDX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79.5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MDX是该车的换代车型,作为MDX的第三代车型,新车于今年纽约车展首发。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上去运动且大气。新一代MDX还配备了全LED大灯,内部5颗钻石般的LED灯组十分吸引眼球。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7*1961*1717mm,轴距为2820mm。

  配置方面,新一代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得益于车身结构的优化、轻量化材料以及高强度钢的使用,全新MDX的整备质量比现款车型轻了125公斤左右。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环保目录信息显示,全新MDX换装了3.5L V6发动机(现款车型使用的是3.7L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9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62牛·米。传动系统配备的则是6AT变速箱。

  未来讴歌新一代MDX将和奥迪Q7、宝马X5等中型SUV竞争,从新一代车型的特点来看,新MDX在延续了老款车型特点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升级让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加上该车强大的四驱系统和7座设计,我们期待这款车能够让讴歌走出目前的销售低谷。(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