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13广州车展探馆 长安CS75展台曝光!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中级SUV车型,CS75曾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长安CS75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国内首发,根据官方消息,长安CS75将于2014年一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我们前方的编辑也在长安的展台拍到了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CS75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648mm/1849mm/1694mm,轴距为2700mm,新车采用了宽横幅设计的中网,上面有“CHANGAN”的标识。新车采用了带有透镜的大灯,与上下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具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