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售20.18-23.68万元 长城哈弗H8广州车展上市

  11月21日,2013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长城哈弗H8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两驱版/四驱版共计4款车型,新车区间为20.18-23.68万元。

哈弗H8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 20.18
两驱豪华型 22.18
四驱标准型 21.68
四驱豪华型 23.68
制表:汽车中国 http://carschina.com/

  哈弗H8作为哈弗品牌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肩负着树立品牌形象的重任。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大气,其中前格栅格外醒目,整个车头造型也更加饱满。同时LED行车灯和LED尾灯的加入,让其表现颇为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38/1785mm,轴距达到2915mm,在国产车型中颇具优势。

  内饰上,哈弗H8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字型设计,黑色钢琴漆饰条搭配银色仿金属中控面板,整体质感要较当前在售的哈弗系列车型高档不少。配置上,新车配备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大灯、盲点监测系统、一键启动、双区智能空调、超大天窗、无盲区泊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24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哈弗H8还将搭载自主研发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来源:汽车中国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