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2013广州车展:新款福瑞迪售9.88万起

  在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福瑞迪正式上市,新车共分7款,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2014款 1.6L AT Premium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2014款 1.6L AT Premium

  福瑞迪于2009年上市至今,没进行过大力度改款,而即将推出的新车款在外形上改变很大。新款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家族新的进气格栅,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要比现款车型更立体。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体式保险杠。尾部方面变化并不明显,该车只是尾灯内部有所调整,且尾灯与镀铬条相连接。

  另据了解,新款福瑞迪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型装有方向盘换挡拨片、6安全气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

  动力系统上,新款福瑞迪将沿用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5MT或者4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