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13广州车展:长安福特嘉年华1.0T发布

  在2013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车型正式发布,仅有一款车型,有望于2013年年内正式投放。

  外观方面,嘉年华1.0T车型采用了形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相比其1.5L车型,新车款增加了运动包围等。

  车身尺寸方面,嘉年华1.0T车型的长度相比1.5L车型增加10mm,为3980mm。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采用深色内饰,运动座椅部分材质选用真皮打造。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坡道起步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自动空调、高保真6喇叭环绕、多功能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与翼搏相同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