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13广州车展:凯迪拉克ATS售30.8万起

  在刚刚开幕的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ATS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具体车型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新车特点:

  外观传承家族式设计

  在凯迪拉克ATS车型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该车身上所具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的前中网极具力量感,前大灯造型与XTS车型有些相似,但样式更为犀利。尾部方面,两侧立式的尾灯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3.6L 基本型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3.6L 基本型

  内饰凸显年轻化元素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整体内饰样式如同小一号的XTS,通过对细节方面的改进,车内凸显出更加年轻的气息,方向盘、中控台位置都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凯迪拉克ATS仅有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曾在2012年1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ATS,该车基于凯迪拉克全新平台研发而来,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这款车入华之后,将锁定宝马3系、奥迪A4L、雷克萨斯IS等车型为竞争对手。实际上,此次上市的进口版ATS仅是在国内市场试水,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是明年将量产的国产车型。

  ● 消费人群:

  由于进口的身份以及相对小众的品牌形象,该车入市之后将面对的受众群体还是十分有限。对于国内年龄在30-40岁之间,偏向商务用车且追求个性的潜在用户,凯迪拉克ATS或许是不错的选择。(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