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东南区新一代MINI体验之旅在裸心谷开展

发布时间:2014-12-08 14:17: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2月8日讯 近日,东南区新一代MINI体验之旅在裸心谷展开。来自东南区的MINI粉丝首次面对面接触到新一代MINI,畅享驾驶乐趣。

  从裸心谷到千岛湖,在长达212千米、近3小时的驾驶体验路程中,众多MINI粉丝在新一代MINI的陪伴下一起亲近大自然。

  外观方面,流淌着英国血液的MINI,车身比例、车身线条、细节,处处可见新一代MINI对底蕴的传承。车身尺寸小幅增加,而前后悬依旧为该细分市场最短,保留了MINI品牌典型的车身比例。三段式车身结构、环绕式座舱和悬浮式车顶,是对经典设计语言的全新诠释。

    内饰方面,车内精准的线条、丰富的颜色搭配和高档的材质组合,突出了驾驶激情与高档的车内氛围。宽轮距、短前悬的设计还为其赋予了更加鲜明的个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的1.2L、1.5L及2.0L新一代发动机;广泛运用了MINIMALISM技术,其中包括与自动变速箱以及GREEN驾驶模式相关联的自动启停功能;以搭配自动变速箱的MINI COOPER为例,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缩短了2.6秒,平均油耗量降低了27%。

  配置方面,新一代MINI首次出现平视显示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和行人警告系统、数字式大灯辅助功能、交通标志记忆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丰富的功能。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所提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经过两天的零距离接触后,MINI的粉丝们对新一代MINI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对于MINI在传承经典基础上作出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