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大家用——中国网试驾宝骏730豪华型

发布时间:2014-12-04 09:32:3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魏学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2月4日讯 二胎政策的放开和城镇化建设的加速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同时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用车需求的提升,一批大7座车型和MPV应运而生。习惯把握市场商机和消费者脉搏的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开始就提出了家用车的概念,如今随着宝骏730车型的全面上市,上汽通用五菱把家用7座车型的理解落到了实处。短短4个月的销售反馈也给予了五菱人积极的回应,从上市52小时订单就过万辆、到100天销量超过6万辆,以及目前月销过3万辆的成绩,上汽通用五菱毫无疑问又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

  其实,宝骏730的成功只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一个小缩影。从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至今,这家由上汽集团、通用汽车、柳州五菱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无人比拟的奇迹。连续八年保持国内单一车企销量排名第一、微型商用车连续八年行业份额第一、客户超千万等都是见证,2008年通用面临破产危机时,上汽通用五菱慷慨出手至今还让老美震惊和拜服。在这一件件看似偶然的背后,其实就是五菱人持之以恒的真正坚持和贯彻以市场和客户到导向。就像“为什么730销售这么强?”上汽通用五菱团队的人员告诉中国网记者,秘诀正是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思路,外加过硬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而宝骏730满足大家庭需求而开创的全新市场,打造了真正属于中国大家庭的7座家用车。

  外形更加轿车化

  跟五菱的其它车型相比,这款主打家用7座车型的730最大的特点就是更像一款传统认识上的乘用车。大气的造型、流线形的车身线条、使用镀铬进气格栅的宝骏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通用系特有的刚健腰线,都充满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的“马头”车标也表明,它跟五菱宏光等车型有着显著的区别,是一款完全归属于宝骏品牌旗下的“乘用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