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体验广本首款SUV缤智 细节见功力

发布时间:2014-11-04 08:08:4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1月4日讯(记者 王庭) 近几年来SUV市场持续火热,SUV车型市场份额也是持续上涨,无论对于自主、合资还是进口品牌,能有至少一款拿得出手的SUV车型,会为每月的销量数据上增色不少,所以对于近期中国市场,你会发现新的SUV车型走马灯一样涌向车市。对于广汽本田来说,首款SUV车型来的并不算早,但是这款车型却来的很是时候,一方面缤智所处的这个级别的SUV细分市场还处在混战的时候,谁都有机会;另一方面对于广本这款首款SUV卖点不少,体现出本田在车型设计上的功力,接下来本文就缤智体验中,最打动我的几方面介绍一下。

  车如其名

  缤智的英文名称是Vezel,源自英文单词“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而在缤智前后车身上的棱线的变化确实非常复杂。虽然在外形设计上,缤智不似广本其他车型采用大面积镀铬前脸那般显眼,但是你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款车型,都能体现出车型犀利的一面。这样的造型再配上17英寸切削熏黑轮毂,很容易让这款车型成为路上的焦点。

  缤智的车身颜色包括5种,分别是塔夫绸白、奥夫特黑、丝绸银、探戈红和玫瑰黑。对于这样设计动感的SUV车型来说,我觉得者五种颜色数量偏少,还没有奥德赛的数量多,另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除了白色之外车身整体颜色感觉偏暗,这似乎让车身锐利的线条少了一些释放。另外如此复杂的车身前后线条,对于钣金维修是不是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于维修成本来说是不是也会增加?但是单就设计来说,缤智确实引领了新的风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