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体验长城哈弗H9 配得上高端定位

发布时间:2014-11-05 21:10:4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5日讯(记者 王庭) 虽然长城哈弗H8还在因为技术问题没能实现量产,但是长城发展高端SUV的脚步并没有停歇。前几天,长城正式公布旗下全新高端豪华SUV车型哈弗H9的售价22.98-27.28万元。这又一次刷新了长城汽车甚至是自主品牌SUV价格新高。一度认为10万元以上就已经成为自主品牌车型价格天花板,起售价定在20万元以上的哈弗H9底气在哪里?哈弗H9到底值这个价格吗?接下来就让我把这一天对哈弗H9的感受跟广大网友分享一下。

  外形配得上高端

  作为长城专做SUV产品的哈弗品牌,已经逐渐形成了风格相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特别是大嘴镀铬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哈弗SUV的特征。但是定位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专业高端SUV车型,哈弗H9相比H8明显车身线条更硬一些,车型尾部的感觉也显得更方正,再配上鹰眼式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型尽显阳刚之气,传递出与车型越野能力相匹配的气质。

  车身颜色方面哈弗H9的选择也很多样,包括极地白、雅致银、经典黑、丛林绿、星空蓝和青墨灰等六种颜色。从外形参数上看,哈弗车身尺寸与丰田普拉多相比,整体尺寸大一圈。而在一些涉及SUV通过性参数上,哈弗H9相比普拉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来说,哈弗H9确实达到新的高度,在气质上完胜同价位合资SUV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