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年轻人的菜 试驾纳智捷优6 SUV 1.8T(2)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9:5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 外观内饰体验

  当初我的同事在台湾试驾优6 SUV的时候文章标题为“年轻、科幻、动感”,他说的一点都没错,这三个词足以概括优6 SUV的特点。这几年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格外激烈,无论合资品牌还是中国品牌,有着几乎数不清的车型,在这么多车中没点儿吸引眼球的东西肯定站不住脚。现在的形势是不怕你个性鲜明,就怕没特点让人记不住,直接成了市场中的炮灰。

  优6 SUV的科幻也同样体现在内饰设计中,U型环抱式中控台造型富有现代感,在同级别中特点鲜明。双屏互联是目前车载多媒体系统的发展趋势,优6 SUV和同样来自台湾的HTC搞好关系,开发出的这套系统算得上市面上比较好用的互联系统了。全景影像在车辆熄火后照射车辆斜后30秒这个功能非常实用,能最大限度避免开门时碰到后面的行人和非机动车。

  ● 乘坐空间体验

  前面说过优6 SUV的坐姿偏高,后果就是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并且驾驶员的头顶正好对着天窗的边缘,180cm以上的朋友可能会有比较强的压抑感。至于后排空间倒是完全不用担心,2720mm的轴距带来了出色的腿部空间,就算带着亲戚朋友出行也不会让他们受委屈。

  ● 全文总结

  优6 SUV是一辆很有特点的车,光看它的外形就能让人充满兴趣,科幻时尚的设计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开起来也很带感,有着很不错的运动潜质。可惜这次试驾的是1.8T车型,没能感受一下2.0T的动力表现,如果再把转向系统做好一点,那优6 SUV还真挺对我胃口的,作为同样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它是你的菜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