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中国网体验雪铁龙C3-XR 心有余/力很足

发布时间:2015-05-08 06:58: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面对国内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开辟或是填补细分市场已经成为各大厂商的当务之急,而雪铁龙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SUV车型市场的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便是瞄准了这一空白地带,为注重家用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C3-XR是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这也是雪铁龙专为中国打造的一款小型SUV,C3-XR融入了雪铁龙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同时也拥有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外观设计。

  从设计上,东风雪铁龙C3-XR延续着在去年北京车展展出的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元素,偏向年轻、运动的风格。整车外观大量使用了突出运动气质的设计元素。犀利的头灯,两条粗壮有力的发动机盖棱线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特点。此外其前脸仍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设计语言,双条镀铬前格栅与双人字LOGO融为一体,让这款SUV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的按中央配有下进气格栅,尺寸与上格栅大小相仿,并在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进一步加强视觉效果。在LED日渐形成前段边框采用凹陷式设计,并配合黑色的雾灯边框,这也让前脸显得收敛一些,让车头显得有些紧凑的质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