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中国网汽车试驾中华全新V3 年轻消费者新选择

发布时间:2015-04-29 00:45: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29日讯 在的消费者对车辆用途的需求是越来越多样化,大家都会选择那些最符合自己需要的车型。有一类车,既能够适应日常的城市用途,又能够适应郊外和稍差路况的行驶,这就是SUV车型。

  而SUV车型的价格和同级别的轿车比起来肯定会高上一个台阶,那么我们许多车主就把目光放向了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便宜量又足是这类车型立足的关键词,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中华V3的试驾文章,看看这款华晨旗下的第二款也是首款小型SUV车型,是否有资本承担中华V5之后的销量重任呢?

  华晨中华V3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在本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中华V3不仅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外形上也自身的设计亮点,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在5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一款主打85后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中华V3在整体造型上也突出了年轻动感的元素。中华V3并没有很特别或者很复杂的设计,但是整体看起来却很舒服、自然。大尺寸中网设计配合黑色高亮装饰条,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双色前保险杠配合银色V型装饰线让前脸给人以大嘴的感觉。但通过不同的组合却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显然,中华V5设计的相当成功。

  前灯组的设计与V5车型有些类似,融入了部分宝马车型成功的设计思路,这也让中华V3的前脸增色不少。在保险杠左右两配有圆形雾灯,同时边缘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给前脸增添不少凶悍的感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