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 高效强劲动力组合

发布时间:2015-07-11 20:39:0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7月11日讯 东风标致“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在北京火热启动。一场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10座城市,由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参与的大型体验之旅,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场以“体验”为核心的大型活动中,将全面展现东风标致全系7款车型及2款进口车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技术实力。

  2013年,东风标致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承诺投放6款全新产品。随着4月15日308S的上市,6款产品已投放完毕,产品阵容对市场形成了全面覆盖。产品不断完善的同时,技术也得到了全面提升,“T+STT”、“Blue-i”、“自动泊车”等先进技术和配置也相继得以应用。

  “T+STT“高效动力体验

  近两年东风标致的动力水准一跃跻身于主流前列,贵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8冠王”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性能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或主流1.8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小T大作”的典范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刚刚勇夺“2015年度国际发动机”1.0L-1.4L组别桂冠,性能足以媲美主流2.0L发动机和被当做标杆的1.4T发动机;性能卓著备受瞩目的同级“最强芯”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超过主流2.0T发动机的水平。

  STT智能启停系统不需要驾驶者改变驾驶习惯,即可消除发动机怠速时产生的燃油消耗,在频繁起步停车的城市道路可节约燃油10%-15%,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T+G”强悍组合体验

  3008和2008的先后问世,使得东风标致迅速成为SUV市场的一支生力军,进口车4008的加入,让东风标致SUV阵容的实力更加雄厚。3008、2008都搭载了1.6THP明星发动机,澎湃的动力随叫随到,匹配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更让两款SUV如虎添翼。通过旋钮控制,Grip Control可根据车主的需求提供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等5种不同地形和气候的行驶模式,大大提高了行驶通过性,面对特殊路段多了一份从容。

  丰富体验 不止于产品

  东风标致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智能”与“安全”始终并行发展。盲区监测、全LED大灯、自动泊车、胎压监测等系统的搭载,可以把危险在发生之前排除,力争达到事故0概率。除此之外,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随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等一系列智能配置。

  活动现场,还将体验到标致百年的品牌文化,东风标致的发展历程,以及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2015年,东风标致进入“用户体验年”,体验成为全年的关键。为了更加出色的完成“体验”这一课题,东风标致还将在“品牌体验”和“服务体验”方面持续发力,将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东风标致将全方位展示不凡实力,消费者也将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严谨 激情 致雅”的品牌精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