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网体验广汽传祺GS5速博 有里有面儿的居家男

发布时间:2015-07-03 07:33:2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王庭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7月3日讯(记者 孙建鹏 王庭) 作为一个居家男,不仅要在长相方面说得过去,同时还需要有一个坚实的臂膀来承担家中的大大小小的事儿。在车型中,或许唯有SUV才能满足家庭所需,既能给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也能够载承重物,卖把子力气。而今天我们说的具有居家男人气质就是今天的主角——广汽传祺GS5速博。我们就一同来体会它给我们带来的感受吧。

  传祺GS5速博在整体造型上和GS5上保持了同样的风格样式,换句话说也可看作是GS5的升级版车型。我们可以看到GS5速博采用以GA6相同的凌云翼家族式前脸风格,这些包括了在前格珊大灯组等细节之处。使得GS5速博更显霸气。前格珊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这也看出在细节方面的认真程度。

  为了让前脸增加立体感,前保险杠也进行全新设计,相比GS5车型来看硬朗的不少,这些细节包括了双色保险杠、雾灯以及底部银色装饰护板等细节。

  475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10mm的轴距都让它在自主紧凑型SUV中名列前茅,就算和途观、翼虎这样的热门合资车相比,也具备一定优势。一般来说,SUV体量比轿车高大,视觉效果较为沉实。GS5速博运用曲面转折相交的棱线,进一步强调车身静态的动感,手法十分巧妙。翼子板上的小折边,延伸至后轮拱的大折边,这些元素很明显地把GS5和其他车型区别开来。

  GS5速博后尾门的设计相比GS5发生了一些变化,配合造型更加硬朗的尾灯,整体线条也变得更加低调沉稳。另外,后保险杠的造型样式也变得比较简约直接。为了与前灯组取得呼应,后尾灯也进行不小的调整,引入了光带式LED示宽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底部的银色护板与前脸的一样,主要是为了提高通过能力而生的。值得一提的是,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管尾设计,并且配合镀铬装饰线显得较为时尚,同时双排气可是货真价实的,不要以为它仅是个装饰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