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试驾别克威朗20T 高品质的全能选手

发布时间:2015-07-06 06:59:1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7月6日讯(记者 孙建鹏) 别克官方在6月27日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威朗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5T俩个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59-19.99万元。从价格上看,别克旗下的凯越、英朗以及威朗在紧凑级市场中呈现出三款不同定位的车型。凯越瞄准的10万元以下的用户群;全新英朗则瞄准的是10-15万的用户;而全新威朗则是瞄准向那些追求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速腾、凌渡以及DS 5LS车型上。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感受下别克威朗所带来的魅力,看它是怎样展现出自我的与众不同。

  说起别克威朗那么就不得不提到英朗的关系,这还要在说道3月2日别克英朗的史昂是售价上看,相比老款英朗GT价格,全系产品的价格下调了2万左右。仅从这一点就能看到也是为了跟今天试驾的威朗让出位置。不难看出别克品牌正在细分其紧凑车型市场。

  在设计方面,别克威朗与英朗车型很有多接近的地方,如果不是很了了解这两款车型的去别,那么保准你会念错这两款车的名字。从设计上看别克威朗采用最新品牌设计理念,低矮的中网设计,使其显得更为激进一些,这周设计风格也出现在全新科鲁兹、以及新款福克斯车型上,这或许目前最能打动年轻消费者设计理念吧。

  从前脸上看,别克威朗相比英朗来看,前中网银色直瀑是格珊装饰线虽然同为16条,但是在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同时威朗镀铬装饰线中间都夹杂着一条黑色线条。并在前LOGO上也暗藏玄机,这也是自适应巡航探头。下格珊也没有采用英朗那种贯穿式的设计,而是采用小嘴样式,看起来效果更为协调。

  展翼式大灯十分抢眼,LED日间行车灯与HID大灯独特醒目,配合展翼式LED尾灯,点亮时呼应车头的设计。当车速超过40km/h、周围黑暗且没有其它车辆时,系统打开远光灯;当系统探测到会车车辆的前照灯、前方车辆的尾灯、周围环境足够明亮不需要远光灯,或车速降至20km/h以下时,远光灯自动切换到近光灯,以此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威朗的车身尺寸达到4718mm*1802mm*1471mm,轴距为2700mm。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并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快背的设计方式使其侧面整体显得动感十足。可以看到,威朗的腰线设计相对复杂一些,尽管英朗也采用类似的设计,但从视觉效果上则略逊色于威朗。

    轮圈的使用上也是很符合别克威朗天生爱跑的特性,多辐式叶片状的轮圈十分个性,此次试驾的车型使用的的是255/45 R17尺寸的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高性能静音轮胎,这也将有助于车辆在静音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轮廓线,赋予别克威朗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从另一方那个面看,为了不拘泥于家族设计理念的限制,尾部的变化也是区分两款车型最为直接的方法。别克威朗后盖一体式尾翼,以及一体化嵌入式双排气管等动感元素的运用,以及0.27的超低风阻系数,则赋予了威朗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