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传祺GA6 内敛的城市跑男

发布时间:2015-06-18 06:59:5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试驾 在2010年底广汽传祺推出了品牌首款车型——传祺GA5,这也成为品牌开拓市场的首款车型。随着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也推出如GA3、GS5等车型。在中级车市场中虽然广汽传祺已经有了GA5车型,但也不能满足目前部分消费者对于一款时尚型中级车的需求,广汽传祺旗下的二款中型车——传祺GA6,也就应运而生了。

  传祺GA6在12月20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68-19.68万元。从1.8T+7速G-DCT变速箱来看,这也是目前广汽传祺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传祺GA6不论是在从内到外的设计,还是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方面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接下来,我们就体验一下传祺GA6 1.8T 自动豪华导航型。

  传祺GA6采用品牌最新的光影雕塑造型2.0理念进行设计,富有动感的 线条融入全身,流露出时尚的感觉。从车头的侧面望去,中央隆起的发动机盖配合凌厉的大灯与前保险杠中央立体造型的设计,更增加了车辆视觉上的性能感受,在我看来传祺GA6的动感并不输给韩系中级车型。

  搭配“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式前脸风格,更流露出一些炫酷的感觉。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整个车头呈现出一种宽扁低矮的轿跑姿态。

  飞翼式的前大灯组十分动感,看上去并不是十分张扬,同时并带有锐利之感。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并配有透镜。围绕在主灯外侧的颗粒状LED日间行车灯,有点儿上一代奥迪A8L日间行车灯的影子,提升不少品质感。

  复杂的车身腰线设计并不会给人以较为凌乱的感觉,传祺GA6把光影雕塑造型2.0运用的淋漓尽致。从侧面看上去更有流动的效果,这样的设计曾出现在GA6概念车型当中,设计师并将其运用到量产车中。溜背式的造型普遍运用在运动车型当中,让车身侧面增加不少冲劲儿,给车身侧面增添不少运动激情。

  尾部设计是我认为最漂亮的一个角度,短促并且快速收尾的风格有点儿像奔驰的超跑SLS。并且溜背式的造型也让尾厢的高度变高,在视觉上有了沉甸甸的厚重质感。一般而言,过于厚实的车尾会显得有些笨重,而广汽传祺GA6为了减少这种笨重感对各个部件进行了放大,尤其是镶嵌在中央的硕大的传祺车标,充分体现了传祺人对自己品牌的自信。为了配合溜背的造型在尾部设计方面,后备箱盖有微微翘起的鸭尾式造型给尾部增添几分动感。

  后尾灯组采用传祺品牌最新设计风格,这或将是未来传祺品牌车型的设计语言,官方把全新的后尾灯设计称之为“光之翼”这也是从尾部LOGO为中心的LED导光带由尾部动态的展开直至车身侧面,这将提升传祺GA6尾部的辨识度。

  传祺GA6配备了传祺品牌全新设计轮圈,花瓣式的轮圈配合双色设计,这进一步增加车辆侧面的时尚与动感。相比某些韩系车型的轮圈更是养眼。新车并采用尺寸为215/50 R17的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系列轮胎,该轮胎价格在1000元左右/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