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体验雪佛兰赛欧3 家族风格更明显

发布时间:2015-05-29 12:18: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5月19日讯 在去年12月18日,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正式发布上市。想起推出5款手动挡车型,随后在今年3月16日AMT自动挡车型也上市,这也让赛欧3车型数量增至8款,新车售价区间为5.99-7.99万元。而在今天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雪佛兰赛欧3手动挡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对于节油有一定的帮助。有人人不愿意开手动挡车型,怕熄火?那么自动启停将会成为你的福音。现在就随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体会一下吧。

  雪佛兰赛欧3·外观方面

  赛欧3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语言设计,前脸造型相比于老款的车型设计的更加饱满,运用全新家族式上下双格栅,横向加宽设计,配以镀铬饰条增加档次感。前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和格栅连为一体,发动机盖上分明的筋线与车身侧面腰线相呼应。

  侧面以俯冲为主特征,整车拥有立体感雕塑型。可以看到,赛欧3的C柱经过重新设计,后门板的开扣也随之有着相应的调整。前后门把手设计十分巧妙,别上腰线贯穿而过,有些隐藏式的设计,车身侧面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为流畅。

  在车尾的变化更符合目前时尚潮流的风格,在尾们的末端采用类似于运动型车所使用的类似设计,看上去很像是小型扰流板动感十足。雪佛兰赛欧3在外部没有后备箱开启键,可以在车厢内开启或是在尾部插入钥匙开启,说实话并不是很方便。尾灯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设计相仿,在内部结构上发生变化,也透着一丝丝新意。

  雪佛兰赛欧3·内饰方面

  雪佛兰赛欧3的内饰有着大幅改变,并且层次感也十分明显。赛欧3采用了名为双座舱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深浅色搭配营造出不错的家用氛围。在用料方面,虽然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是表面采用颗粒状的突起,增强触摸手感。

  仪表盘可谓是内饰设计的一大亮点,左右表盘内外侧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质感,并且采用了橙色雷达波取代了传统的指针。配置上还增加了行车电脑,并且显示内容也较为丰富,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查看车辆信息。

  中控台多媒体系统使用小尺寸的黑白屏,好处是在中控台上留出了一个较大的储物格,空间实用性更强。系统仍然具备USB和AUX接口电动车窗控制按钮位于中控台下放,说实话用起来并不是很习惯,虽然不配备一键升降功能,但考虑到价格也是情理之中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