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宝骏560 看准市场全面发力

发布时间:2015-07-13 07:00:3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7月13日讯(记者 孙建鹏)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有部分车企可以用“语不惊人死不休”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这也是为寻求车型的一些亮点来博得消费者眼球。而对于宝骏来说每年推出的产品并不是很多,但在推出每一款产品来看都是斟酌再三。从最在推出的宝骏630到年初的上市的730车型来看,都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车型,虽然没看产品车型数量不多,但销量还是不错的。

  而今天我们试驾的宝骏560也是品牌首款SUV车型,想必宝骏也对其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预计在上市后的售价也会采用品牌一贯的亲民价格。那么它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就来一起感受一下。

  在设计上,宝骏560采用较为沉稳设计,当然这种沉稳的感觉也是国内消费者所喜好的,同时保持了宝骏品牌的整体设计风格,保证了家族化风格的统一。当然作为一款SUV车型宝骏560也有自身的变化所在,整体看起来比起630或是730车型显得相对硬朗了许多。

  从前脸上看,宝骏560在发动机舱盖上采用多线条处理,这将增强整个车身较为硬朗的形象,看上去别有几分肌肉感,从另一方面看,多线条的同时也考验了在整车冲压是难度系数。家族化的格珊,相比轿车尺寸有所增加同时镀铬装饰下也进行重新设计。前大灯组同样采用加速化设计,但整体能够与格珊完美融合在一起,看齐来时尚不少。

  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设计上,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的立体感,尤其是雾灯位置尺寸加大,上部为雾灯,下半部则为日间行车灯,在配合C字形的装饰线,增强前脸的饱满程度。同时下格珊也在内部采用类似于上格珊V型设计的元素,底部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线增强前脸层次感。

  宝骏560车身侧面设计的较为简约,并没有太多花哨的线条在其中,但车顶的行李架、车窗下沿装饰线以及车门防擦条的加入,这些都让560看起来具有层次感。在尺寸方面宝骏560的长宽高分别是4620*1820*1750mm,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这一轴距在同级别紧凑级SUV中显得十分抢眼。全新的17寸轮辋也进一步加强车身侧面的动感,在表面采用了抛光工艺,在轮胎使用上宝骏560也不含糊,采用的是215/60 R17尺寸的马牌轮胎。

  与略带肌肉感的前脸相比,宝骏560的尾部的设计上则显相对简洁,但整体上看保证了SUV车型所独有的硬朗的感觉。较为方正的尾灯造型,配合品牌一贯的白色C字灯带样式的设计,使其辨识度很高,一眼就能看出它是宝骏品牌车型,在灯组内部采用LED灯作为光源。为了迎合前保险杠银色装饰,后保险杠也配有银色下护板进行装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