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国网汽车试驾雪铁龙新C4L 1.2T "小芯"它来了

发布时间:2015-07-21 07:29:5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7月21日讯(记者 孙建鹏) 对于1.6THP发动机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这也是因为这台发动机已经广泛用在东风雪铁龙车型当中,不管是低功率版本还是高功率版本都让人感受到其强劲的动力表现。而在今天我们将有幸体验即将在8月6日上市的雪铁龙新C4L 1.2THP(一下简称C4L)车型,这款全新发动机将全面替代目前1.6L发动机,而这台小排量发动机能有如何的表现呢?我们就在下文中一同来体会一下。

  东风雪铁龙C4L 1.2THP在车身外观上几乎看不到与在售车型的区别,车身侧面除了笔直的腰线外还在后轮眉上及车门下部设计了两道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这呼应了发动机盖上的线条设计及尾部的多层式设计。至于全车这丰富的线条以及镀铬装饰给人所带来的是肌肉感、大气的装饰还是会让人觉得这设计过于繁复不够干练就见仁见智了。

  车尾的造型饱满厚实,看上去比大哥C5更为浑厚,四颗倒车雷达探头放置在了后保险杠下沿的黑色护板上,值得一提的是设计感强烈的尾灯,骨感、时尚。尾灯之间采用镀铬条进行连接,增加了车尾的整体感。

  东风雪铁龙C4L的内饰充满活力与科技感,全黑的配色加上亮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肯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设计方面沿用了家族传统,很多设计元素我们都很熟悉,包括四辐式方向盘、三炮筒式仪表盘、以驾驶者为核心的中控台等等,基本都在新C4车型上移植而来。

  对于这款液晶显示屏而言,它的尺寸并不大,但在显示清晰度方面则有着很好的表现。这套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无论是车辆信息还是导航系统都可以在它上面得到清晰的显示。在操作方面,驾乘者可以通过显示屏左侧的按钮来对其显示内容进行调节,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触屏来完成部分操作。另外新C4L的车载互联系统还具有车载WIFI及一键呼叫安防系统,使驾乘者无论身处何方都能畅连网络及24小时客户服务连线。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