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体验三菱欧蓝德 雨天看海从容应对(2)

发布时间:2015-08-10 16:22:3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欧蓝德的前脸设计包括进气隔栅、前保险杠、车头灯与车侧线条等处都相比已经停售车型有很大的变换,其中进气隔栅上两道向中央徽标划去且微微上扬的设计明显看到与PX-MiEV概念车有着相同的设计概念,整体上增添了不少的科技风格。

  欧蓝德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55mm、宽1800mm、高1680nn,轴距为2670mm。近2.7米的轴距也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笔直的侧面腰线干净利落,给人干练的印象,同时高腰线设计也显得很有运动感。

  在尾部方面,欧蓝德给人感觉更加低调。如果说老款的欧蓝德是个矫健的运动员,那么欧蓝德似乎更多的表现出务实的持家男人风格。

  欧蓝德的内饰内饰全触感舒适,镶嵌的装饰面板更增添了豪华的气质。仪表台面板采用真皮手感的软性材质,颇显高档;采用整体环抱式设计,区别于老款欧蓝德的对称式,拼接少、高档美观。

  欧蓝德配备了多种人性化配置,前排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提供驾乘者更舒适的环境。采用全球知名品牌先锋DVD导航一体机,超越同级的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支持DVD、CD、USB、Bluetooth,全新3D城市街区地图及iPhone/iPad/iPod对接,让驾驶一目了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