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国网试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韩系SUV中坚力量

发布时间:2015-08-10 07:11: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8月10日讯(记者 孙建鹏) 从近几个月的汽车销量数据上看,2015年开始乘用车销量有着明显的放缓趋势,在这大趋势下SUV车型销量增速也没有往年那么抢眼,到那时也保持着一定的增幅,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关注度。众多车企也对于SUV十分重视,车型开发也向着“小而精,大而全”的方向发展,对于紧凑型这种车型也不段推陈出新。

  对于北京现代汽车来说,目前SUV产品覆盖了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多款SUV。在今天,我们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新车采用了品牌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像是小号“胜达”,它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在下面文章中我们就来一同进行体验一下。

  修长其带有开眼角设计的前灯组显得一场伶俐,感觉就像是轿车使用的设计感觉,此次试驾的2.0L车型配备了卤素大近光灯+透镜的设计,而1.6T车型还配备了LED近光灯。而在保险杠两端的雾灯配合硬朗的边框设计,看起来又给前脸增强几分厚重的味道。

  全新胜达车身侧面设计整体与全新途胜造型几乎保持保持一致,但也有着自己独到的伶俐的一面,同时上扬的角窗设计增加不少轻快的感觉。前轮拱延伸至D柱下发的腰线开起来,配合门板的立体修饰让整个车身显得具有力量感。

  全新途胜的尾部设计显得十分敦实,短小的扰流板设计加强尾部的动感,并且整体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没有才有采用类似于镀铬装饰线的修饰,层次感也十分明显,这也是得益于修长的尾灯设计,加强敦实与层次的双重感觉。在尾灯组内部,2.0L车型是使用的是卤素灯作为光源,而1.6T车型则使用的LED灯为光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