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中国网试驾长安福特金牛座 高颜值有内涵(2)

发布时间:2015-08-31 06:51:3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进入车内,福特金牛座的气场与蒙迪欧和福克斯那种运动与科技兼容的气质完全不一样,整体显得商务气质十分浓郁,当然在这种商务气质下,也包含着科技与时尚元素在其中,这也更符合其车型的定位。

  在车内,金牛座使用大量品质材料进行包裹,包括中控台面板、门板内侧以及扶手箱等处,并配合缝合线进行修饰一番,质感再次提升。而中控台下半部分,与膝盖接触位置虽然也用了皮质进行包裹,但没能用软性材质进行填充,在长时间长时间顶靠在这个位置还是有些不舒服。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大量多功能按键。在尺寸上,方向盘较大,配合真皮包裹在手感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四项电动调节,能够满足不身高、不同驾驶习惯的消费者进行调节。具有科技色彩的仪表,很多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这也是因为它广泛应用在福特以及林肯众多车型当中,科技感十足,显示内容丰富,但在这种丰富的内容下,也让字体显得紧凑,显得有些繁杂。

  在其他配置方面,金牛座还配有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可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并且如12V电源、AUX接口、SD卡槽和双USB接口也为娱乐设备提供了便利。同时全系车型还标配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此次拍摄车车型还配有自动泊车功能,对于这样大尺寸的车型来说,显得十分贴心。

  金牛座宽大舒适的座椅保持了一贯美系车型的感觉,且皮质的感觉细腻柔软。在靠背以及坐垫上都采用了反色皮质线进行修饰,也让座椅显得并不单调品质再次油然而是。同时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前后排座椅均配以座椅通风、按摩等功能,缓解长度驾驶的疲劳,驾驶席座椅还配有记忆功能。

  在后排座椅方面,也是同级别车型配置最为丰富的车型,除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外,还可通过中央扶手控制区域,调节后排遮阳帘和靠背角度调节,这也让后排商务气质再次进行提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