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中国网试驾腾势电动车 不只是城市代步

发布时间:2015-08-20 07:13:2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8月20日讯(记者 孙建鹏) 对于新能源汽车想必很多人都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其在购车时候能享受到国家及地方等补贴政策。以北京来说新能源汽车还将享受到不限行的政策,这也大大增加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然而,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不购买新能源车的主要原因是在于其续航里程的的原因。而在今天中国网记者就“极限挑战”了一次腾势电动车,看看它能否在满电的情况下完成一次满载的情况下完成245公里的挑战。

  腾势确实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横条幅格栅,并且格栅直接与大灯组相连。大灯的造型相对中庸,但内部并不平淡,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则是时下较为主流的组合。侧身线条想当的流畅,甚至看不到一丝棱角。

  尾部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也是延续到尾灯组上,同时这一设计也让车尾相当有层次感。尾灯组同样使用LED光源,内部点状的造型上也相当有特点,并与头灯形成了一定的呼应。

  腾势内饰采用双色设计,而用料方面,内饰的上部分所使用的均为软材质,中间使用仿木材质并点缀镀铬装饰来提升豪华感。 中控上只有音量一个旋钮,其他操作均为触摸式,中间的液晶屏支持导航、电视、DVD、倒车影像等诸多功能,同时支持触控操作,并且界面的UI设计也很美观。

  在我的印象中很多“高科技”的新能源车都会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腾势概念车同样也采用了8英寸屏幕,除此之外仪表盘也是全液晶屏设计,这一点上似乎也能体现出全车高端的一面。

  腾势电动车虽然定位家用,但由于有德国人的设计在其中,那么在很多方面都能体现德国人的汽车设计理念。比如对舒适性影响最大的座椅,即使是完全定位家用车型,德国人也为其设计了一个硬邦邦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依然表现出了出色的侧向支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