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试驾三菱新款欧蓝德 高颜值的全能者

发布时间:2015-08-24 07:21:1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8月24日讯 对于目前国内乃至于全球的消费者来说,SUV是非常符合家用的车型,而它的诸多优势我们也不用再一一举例,仅从目前全国汽车销量来看,SUV市场还是非常稳定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这竞争激励的SUV市场中挑选一台符合自己的SUV还是真的较为困难的事情,这不仅是因为在价格方面,同时也在性能及配置方面也是相差无几。

  而在今天中国网给读者们带来新款欧蓝德的试驾,在这文章开头就先来说说它的优势。新款欧蓝德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外观方面相比很多其他品牌的换代车型变化更为明显,同时新欧蓝德继续秉承了三菱品牌一贯的越野性能。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此前发布的20-2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配合一进口的身份,新款欧蓝德还是推荐的一款车型。

  对于三菱欧蓝德来说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在2004年第一代车型时就进行国产化,随后的第二、三代车型则采用了进口型式引入,可见三菱欧蓝德在中国市场中也属于老资历的车型了。新款欧蓝德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在整体的变化上可以说比某些品牌换代车车型来的更为直接一些,相比该款钱,新款欧蓝德显得伶俐且凶悍了许多。

  新款欧蓝德采用了三菱品牌最新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双色的前格珊设计配合大量镀铬元素,勾勒出更强劲的冲击力,宽幅镀铬饰条从大灯延伸至雾灯区域,并与下部银色护板共同呈现出非常霸气的“大嘴”造型。相比老款稳重的设计,新款车型看上去凶狠了许多。同时大量的镀铬装饰件也更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新款欧蓝德在前灯组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具有棱角感前车灯与格珊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灯组内部并配有12颗点状示宽灯。这的一提的是欧蓝德在近光灯也采用LED灯作为光源,大大增强了科技色彩。

  在车身侧面,新款欧蓝德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贯穿式的车身腰线从前灯角一致延续到后尾灯。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配备了黑色车窗晴雨挡,这是原厂就有的配备无需自己再去增加。在车门下沿还增设镀铬防擦条设计,既增强时尚感,同时也将加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在尺寸方面,新款欧蓝德采的尺寸为4695*1810*1680mm,轴距依然为2670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40mm。

  全新的雪花妆轮圈也是车身的一个点睛之笔。据厂方介绍,这套全新轮圈也进行了多处优化,进一步加强稳定性。此次拍摄的欧蓝德顶配车型配备的是固特异EAGLE LS2系列轮胎。

  在车尾部分,新款欧蓝德虽然没有车头变化来的那么直接,但是也能看出设计在多处细节处理上的诚意。整体依然保持着较为简洁的设计,但是不难发现,在尾灯组以及后门板出进行重新调整,肌肉感有一定的增加。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