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国网试驾新DS 5 颜值小提升/动力大不同

发布时间:2015-08-17 08:30:1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对于DS品牌来说或许奢华且具有动感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选择DS品牌也是因为其车型能够完全展现出自我相同的个性的一面。在DS品牌车型中DS 5也时尚与个性的领导者。而在今天我们抢先试驾了新DS 5,新车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而它的表现如何呢我们在下文中一同细细品味一番。

  新DS 5主打色为耀眼的金色,分为亮光的香槟金和哑光的幻砂金,阳光下格外璀璨夺目。除却颜色,新DS 5外形同样夺人眼球。它秉承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配合三维雕刻效果和镀铬装饰更显豪华与精致,其两翼线条向外延伸至大灯轮廓线,形成具有冲击力的飞翼状造型,极具力量感和辨识度。

  新DS 5在尾部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样式,融合了轿跑车、两厢车及旅行车的跨界设计,不管是从车身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有着极高的DS辨识度,迎合了那些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DS 5的内饰也有着强烈的个性色彩,和我们传统的内饰设计有一些不同。比如中控台并不是常见的对称设计,驾驶舱设计得极具创意,飞行式样的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布局以及HUD抬头信息显示、三片式全景天窗设计,借鉴了诸多航空设计元素,构成了一个极具科幻感的航空式驾驶舱。

  新DS 5的整体内饰用料都十分考究,中控面板以及车门上的护板都采用了柔软的材质包裹。新DS 5的座椅采用了Nappa皮质进行包裹,并且依然采用表链式皮革纹理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美观,仅从座椅的设计就能告诉你它来自“DS”。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