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网试驾上汽大众新朗行 给你想要的生活(2)

发布时间:2015-12-30 09:06: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配置更重质感和实用性

  在内饰设计上,横向双色装饰条贯穿左右,并有左右两侧门内侧金属饰板相连,打造出有层次感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多组风格组合,包括黑色、棕色和米色三套内饰配色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选择。中国网记者试驾此次试驾的车型旷野棕外观,与棕色内饰搭配非常显档次。

  新车型增加多项非常实用配置,如搭载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前大灯、手套箱风冷功能、全系配备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等,以及MKB连续碰撞制动功能、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让车内驾驶员和乘客都更安心舒适,提供家一般的关怀。

  在车内空间方面,新车型依然延续老款车型宽敞的特点,而朗行行李厢容积更是体现出容积大的特点。平时行李厢的容积就达到412L,后排座椅可4/6分割或整体放倒,最高可达1285L空间,配合车顶行李架,为出行带来更多方便。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